我本身的髮質非常乾燥,平常也沒甚麼在保養頭髮。常常跟姊姊在視訊的時候,她總是嫌我髮質差,看起來很沒精神,甚至有一次還說我看起來髒髒的............無言。

我只好請他推薦護髮品,他說在台北都是請人弄,指定 olapex 護髮。所以,燙染都不用擔心。加上我想染拿鐵紅的髮色,趁這次想把頭髮好好來個護髮!

在台南找了好久,才找到安平一間叫 in style 的髮型店 ,有這個品牌的東西。當下馬上上網爬文看一下評價,結果設計師也是從台北下來的,而且評價不錯。馬上約了時間弄頭髮!

in style  是一間還蠻溫馨的店家,因為是預約制,所以不會有那種平價店吵雜的聲音。環境很舒服,感覺很不錯!

 

undefined

 

這是目前的髮色與髮質,希望可以全面提升起來,就是變漂亮啦~~~

 

undefined

 

這張是背面的照片~

 

undefined

 

設計師在使用時跟我說,olapex 這個品牌在業界是等級很高的產品,可以在染髮,燙髮時大大減低髮絲再次受損,更可以提升受損頭髮的著色度。很多國際知名的美髮師都指定使用!

 

undefined

 

而且,Olapex  可以幫你把頭髮從受損程度調整回復到原本之前的光澤彈性,這是一種全新的科技,並且安全,無毒。

 

undefined

 

說到這裡,設計師好奇詢問,我為什麼會指定這品牌做護髮。我才跟他說姊姊在台北都是用這品牌。所以,我才知道。他說台南不是很多人知道,都要跟客戶推薦。如果願意嘗試,幾乎都會愛上!

 

undefined

 

而且做Olaplex護髮強健了髮幹,多了很多明顯的線條感,並增加光澤度,甚至會有豐厚髮量的感覺。

 

undefined

 

成果出現!果真與眾不同,真的好太多了!

 

undefined

 

而且顏色染得非常自然,非常到位。這就是我想要的拿鐵紅~

 

後記:

一般在染後的髮質通常毛躁且無光澤,又需要花一筆費用補染,傷荷包又傷髮質。這次感覺髮色好像是阿母生給我的一樣,非常自然,而且髮質特好。真希望有緣人看到後,別再去用一般的護髮產品了。in style 的服務更是沒話說!

 

 

 

台南美髮 In STYLE hair studio

地       址: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63號
預約電話:0935-954-935 (採
預約優先制!)
預約時間:11:00 - 19:00
LINE   ID : 0935954935
公  休  日:星期二
網        站:
http://www.in-style.com.tw

arrow
arrow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