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2).jpg

 

 

因為正在跟體重長期抗戰,所以對於含糖的食物基本上就是敬而遠之;但有時候真的很難忍啊...想偷吃糖還要用盡意志力才能阻止自己動手XD。也同樣在減肥的老姐知道後拿了一包比利時的ACE無糖Q軟糖給我,讓我解解饞,說她自己在糖癮發作時都是靠這個撐過去的。不只不加化學色素用純水果製造,每顆熱量還僅僅只有5大卡,想吃甜食時吃一顆,也讓我減肥之路上的痛苦稍微減輕了一些。

 

但一包吃完當然不夠啊!上網一看,哇~!這ACE無糖軟糖也太貴了吧!立馬Call out老姐逼問哪邊才能找到價格合理的軟糖啊!老姐笑笑說他都是在FB粉專上跟直播主買的啦!一包幾近是一般代購的半價,不然一小包將近700實在高單價,他的荷包可沒那麼雄厚勒!

 

『那還不趕快把網址交出來!』

『你這禮拜六來我家啊!我教你怎麼買!另外我剛好又補貨了,還買了一些其他的東西,真的超便宜的啦!』她說。

 

 

FotoJet (1).jpg

 

 

一到老姐家就看到她在拆貨XD,一大箱是買了多少啊!

 

 

FotoJet (2).jpg

 

 

原來不只軟糖,老姐還買了一些像是生活用品、衣服之類的雜貨。往地上一攤,戰利品還蠻豐厚的耶!

 

 

FotoJet (3).jpg

 

 

FotoJet (4).jpg

 

 

這個直播主賣的東西還蠻多元耶!從韓國食物到衣服包包都有。而且老姐說他們賣的商品都是正貨品質好比市面上便宜很多;而且出貨速度超快,有時候當天下單隔兩天就收到了;重點是,常常都還會放上免費贈品,現在她動不動沒事就會上去粉專看看直播有沒有開。

 

 

FotoJet 拷貝.jpg

 

東西收好老姐打開手機就剛好看到對方正在開直播,看到有興趣的直接在上面喊+1,付完款項後就等著收東西啦!

 

之前沒跟過直播,沒想到這麼方便。有動態的真人介紹商品,不會像網拍只能看照片看不到實品...立刻跟老姐要了網址,回家後也自己嘗試了買了幾包ACE無糖Q軟糖,真的比市售的便宜很多啊!這邊也附上網址,有興趣的就點進去看看吧!

 

鄉村女孩:https://www.facebook.com/countrygirls.tw/?modal=admin_todo_t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