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夏天就是全身都穿的很清涼的季節
涼鞋、拖鞋當然也紛紛出籠
可是因為我對於足部保養很沒研究
所以就都不管,反正冬天也不會隨便露腳
頂多洗澡完順便擦個乳液,但效果實在不大
加上我不是會流腳汗的人,所以腳都偏乾燥肌

這週末天氣超熱,在穿上涼鞋的那一刻,我又馬上把鞋換掉了...
腳底真的乾到不適合露腳,然後就擠出時間跑去
美麗睫作 找我的專業美容師

這次做的是保濕抗皺柔嫩深層護理,是足部的療程喔!

先分享有明顯差異的腳,左邊是有做,右邊是原本的乾燥樣子

 

undefined

 

除了足底照,我還要犧牲我的腳背照 > 皿 <
同樣左邊是做完療程後,右邊是原來的樣子

 

undefined

 

這個療程做起來非常費功夫,而且做完可以馬上感受到不同

在進行療程之前,會先進行最基礎的消毒,接著就是舒服泡腳囉~
用舒緩代謝的海鹽浸泡雙腳,也可以軟化角質層和足底的硬皮!

 

undefined

 

泡大概10~15分鐘,就開始修我醜醜的甲型了

把指甲的形狀修漂亮,腳就可以穿涼鞋了哇哈哈哈

 

undefined

 

修完接著就是軟化趾緣

 

undefined

 

甘皮修護,甲面淨化

 

undefined

 

木瓜足底硬皮修護

 

undefined

 

做完木瓜足底硬皮修護後,就會用足底磨板去硬皮
值得一提的是,店家很注重衛生,但不像一般的店家會請你買一隻個人的磨足底板
而是使用那種拋棄式的磨砂紙,每一次使用都會做更換 用新的
費用的部分她們自行吸收
,這點還蠻貼心的,不然有時候自己買了個人的還會忘記帶

 

undefined

 

接著用深層海鹽去角質,粗粗的海鹽磨掉粗厚的角質

 

undefined

 

縮水抗皺精華液,讓腳上的一些細紋做修護

 

undefined

 

保濕抗皺敷膜+熱療

 

undefined

 

24小時保濕乳霜,提升肌膚保溼度

undefined
 

 

指緣滋養油,修護指甲縫的地方

 

undefined

 

左邊是有做護理,右邊是原本的樣子

皮膚摸起來真的比較光滑欸,腳底也不會乾裂了!!!

 

undefined

 

再放一次腳底照,自己看到照片都驚呼連連!
尤其是下半部,乾裂的死皮就這樣不見了~~~~

 

undefined

 

如果你不是想做足底,還有其他療程選擇
重點是都只要花比原價便宜的價格就可以享受了

 

 

 

 

店家資訊
美麗睫作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485巷1號

電話:(06)2090903

arrow
arrow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