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以前的我,必須兩三個月跑一次髮廊花兩三千塊燙離子燙


我有極度嚴重的自然捲,但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只能靠後天去改善了!
所以我唯一的方法就是每兩三個月往髮廊跑、燙離子燙
重點是我幾乎是燙完一個月後開始慢慢恢復原樣的
這樣的自然捲夠嚴重了吧!

以下圖片是之前去燙離子燙的前後對比
可以看到左圖是非常捲的燙髮前,而且我髮量又很多,只要一變捲就會非常難整理....

 

undefined

 

直到前陣子因為不少朋友都往安平一家 In Style 跑,並且會跟我推薦
我才想說拋棄自己一直以來習慣去的髮廊,轉而去In Style試試看

 

我有跟髮型師提到我的困擾,但他卻不是叫我燙離子燙
其實我蠻訝異的,難道還有別的方法改善這頭讓我困擾的捲毛嗎??

先說說這間髮廊在東區,店內的兩位設計師都是從台北下來開店的
他們的資歷都非常豐富,我也是事後看網路上的介紹才知道。

參考設計師資歷點我

從店面外觀給人的感覺就很舒服,乾乾淨淨的!
扛棒的
Living Proof 就是這次的主角。(代言人還是珍妮佛安妮斯頓呢~)

 

undefined

 

對了!話說第一次來光顧In Style,距離我上次燙離子燙已經有半年
也就是說我已經隔了半年都沒整理頭髮,就直接上門找In Style的髮型師了

直接就帶 Living Proof 這罐
“前導造型持久精華” 的髮品回家使用
我把髮型師跟我介紹的,拿來跟大家說說
Living Proof是一個品牌,有一系列不同的髮品,In Style店內就都是使用這一個牌子的髮品。品牌代言人珍妮佛安妮斯頓就是因為她的御用髮型師都是使用這個品牌,她自己覺得不錯,所以自己也投資這個品牌並親自當代言人。而這個品牌是麻省理工學院研發出來的,其中參與的不只是厲害的美髮人,還有頂尖的科學家共同研發的。

起雞皮疙瘩嗎?
我聽完嘴巴也張很大,不說你哪會知道這個品牌有多厲害
可能也會跟外面其他髮廊的髮品視為同一Level吧!?

 

不過說這麼多都不如自己親身試用,所以我就帶了一瓶回家試用,這時候的我也不知道效果如何,值不值得推薦給大家。

 

黑色的瓶身倒是讓人感到莫名的專業。

前導造型持久精華就是質地清爽的頭髮打底乳,可加強頭髮對濕氣的防護力,並有效延長2倍造型持久力。

 

undefined

 

這是我拿回來的Living Proof介紹
上面的Model抹上一半的Living Proof,一半是他牌的,Living Proof有阻隔灰塵、油脂的效果,所以直接實驗把粉末到在頭髮上,再輕輕撥頭髮,抹上Living Proof的那半邊頭髮竟然完全不沾粉,跟另外一邊差超多!

 

undefined

 

使用方法很簡單,先洗頭、潤髮,在頭髮還濕的狀態下抹上前導造型品,不用洗掉直接用梳子加上手去拉直頭髮並吹乾,以下是頭髮吹乾之後的效果(第一天)

實際體驗的感受
覺得非常接近以前離子燙後一個月後的狀況!重點是我完全沒燙,只靠這瓶髮品,我覺得這樣的改善我很滿意了!

 

undefined

 

第二天開始我並沒有洗頭,就是徹底測試髮品的功效(下圖照片是還沒抹髮品)

 

undefined

 

下圖照片同為第二天,但有抹完髮品,同樣會用梳子和手配合拉直吹乾。

 

undefined

 

下圖為第三天,就沒有再使用髮品了,而且也沒有洗頭!!!!(主要是想測試髮品所說的防潮濕、防塵的功效到什麼程度!)

 

undefined

 

時間來到第四天,依然沒有抹髮品和洗頭。

整體來說髮品所說的功用真的有發揮出來,因為我實實在在的體會到!

本身工作是必須一直在外面跑的業務,汗水、灰塵是不可能少的,而且我基本上再未使用髮品時,是必須每天洗頭的,否則第二天開始就會出現可怕的頭皮屑,加上我髮量多容易藏污納垢,所以第二三天我自己就很訝異了..竟然沒有出現頭皮屑,頭髮看起來也不會很油這樣,在防塵和阻抗濕氣的部分真的表現得很出色....

再說到自然捲,大家都看到文章開頭的第一張我原始的頭髮,真的非常非常的捲,那種捲度通常都必須靠離子燙才能暫時解決,但我在半年都沒有離子燙的情況下,單純使用髮品加上梳直的動作,我完全訝異可以達到這樣(變直)的程度!

我想我會一直使用這罐髮品(完全大愛)太棒了!
超級推薦給跟我有同樣困擾(自然捲)的人,或者容易有頭皮屑的人

這罐髮品防塵、阻抗濕氣真的很棒!
我覺得自己又更愛去In Style了!XD 不只髮型師專業,用的產品我也好喜歡,大家真的可以去體驗看看Living Proof,也可以回過頭看看我之前對Living Proof的介紹

 

undefined

 

 

 

In STYLE hair culture

地       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3

預約電話:0935-954-935 (採預約優先制!)

預約時間:11:00 - 19:00

LINE   ID : 0935954935

公  休  日:星期二

 
arrow
arrow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