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很少分享美甲方面,但這間在新天地附近的美甲店真的很棒!
雖然是小小一間店,服務卻親切又周到!


店內空間不大,但整個很用心擺設

 

02.JPG

感覺走的有點鄉村風混合英倫風的感覺,會讓人覺得雖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板娘是非常講究環境帶給客人的感覺的~

 

03.JPG

 

接睫毛的地方,朋友來接過幾次,一直讓我很生火啊!!!一定要找(努)機(力)會(賺)來(錢)做。

 

04.JPG

 

 


喜歡來Tiffany做美甲,除了因為跟這裡的美甲師都很熟了,她們的服務也一直很周到,完全深得我心,來到店裡心情就會很好、很放鬆。


說服務周到,就是在很多服務上的細節,她們都會去做,看到她們迎接每一個客人都是如此,進門前準備消毒過的拖鞋給我穿,用笑容迎接~

 

 

 

也會準備放包包的籃子給我放!

 

05.jpg

因為本身是國小老師,所以平常上班都是素雅簡單的打扮穿著,每次來做美甲也都是做比較簡單低調的款式,雖然如此Tiffany還是可以幫我設計出很多不同的感覺。因為指甲要做低調點又不會太普通的感覺

在溝通的過程,美甲師也總是會很耐心的介紹,看什麼款式適合我、最近又是流行什麼樣的美甲,不會因為想多賺點一直叫我加其他服務項目,完全沒有壓力。(這點真的超棒!)

 

06.jpg

 

在經過溝通後,就開始做美甲囉~
基礎保養到做凝膠指甲,整個過程超舒服
因為太放鬆了一度眼睛瞇成一條線.....XD 

 

07.jpg


每次都把我的醜指甲修出漂漂亮亮的形狀
 

08.jpg

保養的重要步驟,擦乳液細細按摩,直到被皮膚吸收
我覺得一個小步驟也可以讓你感受到美甲師的用心與否,有的就是快速按摩一下,也不太溫柔,但是Tiffany的老師都是溫柔的幫我按摩手部

 

09.jpg

 

不管做什麼步驟,都很溫柔謹慎,我想這就是專業吧!

 

10.jpg

最重要的上色過程沒拍到,實在不太方便拍,大家可以自己來試試看就知道我所謂的親切服務囉

 

美甲師最後設計出來的成果,顏色很符合夏天又氣質的光療指甲

自己真的超喜歡,連同事都說好漂亮,一直問我在哪裡做的
Tiffany的美甲師做出來的作品都有一定水準,加上服務很親切,所以不知不覺變成很常去的美甲店,雖然會去試別間的美甲店,但比較後還是會回到Tiffany做美甲~

 

11.jpg

 


Tiffany nail & lash studio美睫美甲沙龍

電話:0932-886-94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38號

營業時間:AM10:00~PM20:00

公休日:不定休(請查看FB)

粉絲團點我

 

arrow
arrow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