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發現台南市區有一家專門在賣美甲材料的店家,忍不住一定要po網分享一下,裡面有好多好漂亮又時尚的穿戴式甲片跟指甲貼,看到整面牆都吊滿各式各樣的指甲貼跟穿戴式甲片,忍不住的就給他卯起來買,因為價格實在是太優惠了,之前在夜市也看過有人賣,但是價格還是這家店比較優惠,因為他們目前有活動,來店就有會員價的優惠,當然不能放過這麼好的機會囉!

 

▼好廢話不多說~先跟大家分享我去採購戰利品的地方,位於臨安路上的「VLY美甲美睫材料批發」
 

 

 

1.jpg

 

 

 

便宜不一定沒好貨,但真的要慎選
我也貪過便宜,在網路上買光療凝膠,一瓶一兩百元結果都照!不!乾!,不然就很難用,本以為就是便宜貨也不能要求太多,但買了Vly的凝膠之後,真的差很大、便宜又好用。

 

5.jpg


店裡面還有琳琅滿目的美甲飾品、用具,應有盡有,對於剛入門喜愛上把指甲用的漂漂亮亮的我 ,最適合了!老闆娘還說,下次也可以嘗試自己做光療,自己設計喜歡的樣式跟顏色,聽起來也不錯!

 

6.jpg

 

看到整面牆的櫥窗,竟然擺滿指甲油顏色,結果一問,竟然有817色,哇塞!是我目前在台灣碰到美甲材料店指甲油顏色最多的實體店面,我覺得指甲油顏色還是要在實體店面買比較好,以前學生時代,有在網路上買一般指甲油,結果寄來的顏色跟照片上的顏色實在是落差太大了,有時根本就不用丟著,想一想反而是浪費了。

 

5.jpg

 

7.jpg

 

 

▼還有這家的光療燈,如果你真的有打算DIY,光療燈就是必備的了!一台一千元就可以買到強瓦數的正貨,比我想像中的便宜,有保固一年,可以安心買安心用,之前去給美甲師做,問他們一台正貨燈他們都買多少,他們說2~3千起跳,我說,我在網路上看到都幾百塊,美甲師說他們不會買那個,沒多久就會燈衰了,還要再重買,反而多花錢了!

 

 

2.jpg

 

 

▼穿戴式甲片,超方便的方式,不用像凝膠那樣費時間,簡單輕鬆就能把指甲變得美美美~

 

 

9.jpg

 

 

▼老闆娘還傳了幾張漂亮的完成品給我看~好美呀~

 

10.jpg

 

11.jpg

 

12-2.jpg

 

12.jpg


走到後面一區,全部擺滿了大大小小的化妝箱,有手提的,有拉桿的,我看了一下,品質都是好的,是牢固的,不會搖搖晃晃的 ,有實際的產品能看,大小跟品質看得到摸得到買起來比較安心,所以就順便買了一個回去,這樣比較好收納。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今天來這店看得很開心~買的也很開心,所以一定要分享給還不知道的各位,有機會也可以跟我一樣喔!開心的去逛逛,會有蠻多的驚喜喔!而且今天還看到做生意的老闆來批貨穿戴式甲片跟日式指甲貼。店內賣的東西只要關於美甲美睫,通通都有!


 

 

VLY美甲美睫材料批發專賣

地址: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225號

電話:0800 258 066

LINE ID:vly320

營業時間:am10:30-pm21:00 (週日公休)

官網:www.vl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lybeauty/  (臉書搜尋:VLY)

arrow
arrow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