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距離我上一次燙髮已經是4、5年前的事了

經歷多次慘痛經驗讓我對燙髮的印象差到不行

但最近 想要變換造型的聲音在我耳邊,越來越大聲!!!

 

一般髮型不整理,會顯得非常沒精神

我髮量雖多,但頭髮還是照樣塌塌塌!!!
真的會越看越阿雜

 

所以決定打電話預約剪髮,順便跟我的設計師原亨說這個困擾!

他說你來就對了~最近有新的造型方式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原亨都把客人的『髮質』看得很重!

所以事先跟我說明韓系電棒的風格與之後的整理方式!

 

 

經過原亨巧手,我的鳥頭終於重獲新生,不再死氣沈沈

許久不見的捲髮,重新回到我頭上還真的有想念和不習慣
但因為太好看了而且好整理,我想沒幾天我就會習慣了XD

 

02.jpg

 

不要說我自戀,這顆頭回到家被家人讚爆!

還一直說我以前的髮型之的太%^$%#$^@.....拜託~你們不懂拉!

是說原亨的手藝真的是不錯,讓我現在可以輕鬆搞定髮型


憑券:洗+剪 特價499(原價600元)

優惠券下載:https://goo.gl/MXOSyw



KiRa Hair Salon 美髮沙龍

地      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64巷6號

預約電話:06-2585170 (採預約制!)

預約時間:10:30 - 20:00

arrow
arrow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