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嘻嘻又來找綝綝老師幫我接睫毛了

這次帶上閨蜜一起

自從她上次看到我的睫毛後

就叫我下次去一定要揪她

 

因為綝綝老師的技術真的好得沒話說

這次就讓我朋友來當我文章的主角
順便分享給想接睫毛的美眉

我個人接睫毛很注重美睫師的技術

還有使用的產品,跟接睫後的整體感覺

 

綝綝老師就是讓我各方面都滿意

所以一直以來我就蠻固定的在那邊給她接睫毛了

 

畢竟躺在那邊一兩個小時

如果接睫毛技術不好,真的會 非 常 痛 苦

先給大家看看我朋友的素顏,不得不說本來就很美,眼睛又大哈哈哈哈哈

但是相信接過睫毛的人都知道,接睫毛後真的眼睛會再放大,更閃閃動人~完全不需要依賴睫毛膏,還要在那邊卸妝,卸妝還會掉睫毛(整個很驚恐)

 

 

02.jpg

 

 

當啷很快地跳到接睫完成,因為中間過程沒時間幫她拍照XD

 

我給綝綝老師接過那麼多次,接睫過程不會熏眼,老師技術也夠細膩,所以不但接得漂亮,接睫過程也不會造成不適~

 

 

03.jpg

 

 

04.jpg

 

 

簡單分享,愛美的女孩別錯過囉~

接睫毛之後真的可以省掉超多化妝品
眼線、眼影、睫毛膏....通通省略

無時無刻人家都覺得你很有神

即使早上起床睡眼惺忪也是(太誇張XD)

寶貝超美der(戀愛了~)

接睫毛後的眼睛好漂亮~

 

 

05.jpg

 

 

最後來報好康一下,這一定要把握的!愛美又能省荷包!

 

 

06.jpg

 

 

綝綝美甲美睫紋繡學院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83號

營業時間:11:00~21:00(請事先預約)

電話:06-2281421

arrow
arrow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