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阿~(什麼爛開頭XD)

不是啦,每每到這個時候就要絞盡腦汁要送給辛苦的媽媽什麼

但今年有很明確的目標,就是想帶媽媽去桑幾勒(最近老母總是喊身體痠痛)

就上網找網路推薦的足底按摩館,結果就找到這家有在辦母親節活動的
65歲以上免費,65歲以下半價  (記得出示身分證,須子女陪同消費)
可以做足底按摩+肩頸按摩  (詳細資訊我文末會附上)

看到這個活動就偷笑到不行,可以討好老媽又可以省錢,何樂而不為?

而且這間是新開的,網路上雖然沒什麼分享,不過粉絲團的評價倒是很不錯

所以有看到這篇分享的就算賺到了!趕快帶著家裡的母親大人桑幾勒,當作孝敬的禮物!畢竟平常老媽總要做一堆家事,還要天天顧三餐XD切記這個活動採預約制!大家記得事先打電話呀~本來想說要子女陪同消費,我就順便去按,結果我姐剛好也想按,乾脆一起帶老媽去

 

早有打算放上來分享,便說服老媽跟老姐露個臉讓我拍,一開始很不情願,我就說是為了造福其他媽媽,她們就欣然接受了XD

 

不過說真的天人上醫的服務很棒,師傅非常親切,剛進門就馬上來開門招呼,有了很不錯的第一印象!

 

02.jpg

 

按摩前會先換上舒適的室內拖鞋,還有他們準備好的短褲可以換,師傅也都很親切的幫忙提鞋子放到鞋櫃

 

03.jpg

 

這邊是足浴的地方

 

04.jpg

 

足浴準備,這邊會搭配中藥液下去,除了促進氣血循環還可以舒緩疲憊感,老媽肯定很愛這一味,因為在工廠上班有時候需要久站

 

05.jpg

 

06.jpg

 

光是親切的服務我已經在心裡打了不錯的分數,因那真是影響消費心情的重要因素。

 

07.jpg

 

果然老媽腳一放到裡面就說 吼~阿這個很蘇糊拉(嘿拉嘿拉!你就好好享受放鬆吧,付錢的事情交給我就好(竊笑))

 

08.jpg

 

泡足浴的同時,師傅也沒閒下來,開始做肩頸按摩!平常幫老媽按老是嫌我不夠力,讓專業的來按、力道又夠,馬上表情充滿陶醉感….

 

09.jpg

 

按摩的過程,師傅會詢問力道或者要加強的地方,老媽似乎很滿意一直說這樣可以XD

 

10.jpg

 

頸部放鬆,看著師傅再幫老媽按,再看到老媽滿足的表情,覺得這適時的放鬆真的很重要,尤其是肩頸這種地方真的很容易痠痛

 

11.jpg

 

經過足浴、肩頸按摩的洗禮之後,已經可以說是桑一半了,接著就會到按摩區繼續做足底按摩,非常愛乾淨的老媽,有跟我稱讚環境很乾淨”揪速吸”這件事!

 

12.jpg

 

帶到位置上後,師傅拿起旁邊的”玉石腰帶”給我老媽跟老姐,一邊講解用法,是說這個腰帶很好用欸,可以用在腹部或腰部,我姐月經剛好來,這個放在腹部就可以舒緩不適感,因為它的功能之一就是可以加熱,算是熱敷的概念

 

13.jpg

 

玉石腰帶的遙控器,可以控制加熱跟震動,隨自己喜好做調整,我姐說使用這個腰帶,月經來的疼痛感真的瞬間減輕很多(心裡OS:痾..師傅這個有在賣嗎?想買一組回家用)

 

14.jpg

 

15.jpg

 

貼心的小動作其實不需要刻意說明,客人就可以感受的到!
天人上醫的一些小動作都還蠻默默的,但做完就是獲得我老媽跟老姐的大讚

 

16.jpg

 

咦~師傅你怎麼知道我老媽跟老姐很容易餓(被打)

先準備了茶點讓她們可以享用 哈哈哈哈哈,前面還有電視可以看(爽歪)

 

17.jpg

 

坐定後,師傅準備了熱毛巾熱敷肩頸的部位,配合按摩 老媽說蘇糊的感覺都滲透到裡面了XDDD

 

18.jpg

 

接著就開始足底按摩囉!老姐有點緊張,因為她腳底比較敏感,倒是媽媽一路都還蠻享受的!

 

19.jpg

 

透過按摩師傅總會默默的說..你 哪裡哪裡 不好喔!或者是會詢問你平常是不是哪裡會感到怎樣,所以這真的不是隨便按按,透過穴位的掌握,了解客人狀況就是他們的專業。

 

20.jpg

 

21.jpg

 

這個步驟老姐最喜歡,說是小腿肌肉舒緩,如果很常需要站著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小腿肌很緊繃,來做一下足底按摩,就會有腳又恢復輕盈的感覺了

 

22.jpg

 

丟細加 老母五哀喔!(不同的穴位代表不同的地方,這邊說是下腹部)

不過有感歸有感,老母還是要求師傅多按幾下….

 

23.jpg

 

平常我也會這樣按手指之類的,但也不知道能幹嘛?但像這樣的動作在足底反射區是代表(腦部)

 

24.jpg

 

我每次看師傅這樣按腳底,就有種在走健康步道的感覺,但老母說這是又痛又爽阿~~~~

 

25.jpg

 

足底反射區(內耳迷路)按壓,因為好奇內耳迷路,詢問了師傅原來這式控制身體平衡的器官,像有時候有的人會容易頭暈,那都有可能是內耳迷路這個部位造成的。

 

26.jpg

 

脛後肌舒緩可以預防脛後肌發炎的狀況

 

27.jpg

 

足底反射區(鼻)按壓,鼻子是呼吸道的起始部位,沒想到在足底也能夠相互串聯,沒有師傅的專業我大概永遠都不知道 呵呵

 

28.jpg

 

這邊是膀胱加強,透過該穴位的按摩促進氣血的循環,雖然師傅是針對足底跟小腿去做按摩,但就像是在做全身的保健一樣,因為穴位都跟身體的器官相互關聯。(不過這真的不能自己亂按,還是要讓專業的來)

 

29.jpg

 

內踝舒緩按摩,每天都要走路、每天都需要使用到腿部,所以腿部的保健其實非常重要,尤其像我老媽有時候工作需要站著,對腿部都是一種壓力,雖然這次是母親節活動才帶他來,但我決定之後固定時間就要找她來紓壓放鬆保健一下!

 

30.jpg

 

整個過程,師傅都好專注,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按摩過程,我想也是挺累人的,不自覺有點佩服呢!

 

31.jpg

 

32.jpg

 

小腿後側肌群(膀胱經)調理舒緩,看著師傅按壓,再看看老媽她們放鬆的表情,不禁有股衝動也想被按一下.....(羨慕)

 

33.jpg

 

除了按壓外,配合槌敲更能放鬆肌肉,而且這邊的師傅都可以拿捏力道,想加強、想大力一點,跟師傅說一聲馬上做調整

 

34.jpg

 

兩個師傅很厲害,按到最後跟我媽她們聊了起來,不過手的動作從來沒停下來過,經過一連串穴位按摩後,再以熱毛巾熱敷整個足底跟小腿

 

35.jpg

 

本來以為就放著熱敷而已,這時候師傅有接著做按壓,整個服務很到位!我媽又是那句話,喔~很蘇胡拉!

 
36.jpg
 

結束熱敷後來到最後一個步驟了,足部拔罐!

這拔罐就跟身體的拔罐一樣,只是足部又有專門的拔罐器具
重點是要精準的針對穴位,才能達到目的

透過拔罐刺激經絡和穴位,可以排毒、促進氣血循環,也可以排除體內的溼氣...等等

 

37.jpg

 

38.jpg

 

整個按摩過程結束後,還有養生下午茶可以吃,真的是很扎實的讓她們兩個當了一天的貴婦了!

 

39.jpg

 

🌟記得事先預約
🌟需子女陪媽媽去一同消費
🌟詳細資訊可詢問店家會比較清楚喔

🌟趁活動結束前快去呀

 

40.jpg

 

天人上醫平價養生會館

地址:中西區民生路2段386號 (近安平)

電話:06-2503399

目前店內的活動除了母親節外,另有以下👇👇👇👇👇

消費任一課程九折   點<<---

arrow
arrow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