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直很想嘗試飄眉,但不知道哪家好,網路上的分享又只能當參考用....結果最近朋友剛好要去參加逸婕紋繡學院的開幕會,因為朋友是逸婕老師的學生,就受邀去參加,我也當跟屁蟲去湊熱鬧,順便幫忙側拍(但其實是趁此機會觀摩一下飄眉的狀況XD

 

當天老師有現場示範飄眉、分享技術!沒錯我就是現場看了老師示範飄眉之後超心動,生火到不行,如果有人跟我一樣還在猶豫要去哪家飄眉,真的可以來這邊做喔!(我之後做了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是說我覺得自己蠻白痴的,逸婕老師底下那麼多學生,而且本身還是紋繡的評審老師,技術當然不在話下,但技術這種東西真的要看到作品,不然是無法感受到的(有理吧!?)總之逸婕老師非常專業就是了!

 

逸婕紋藝學苑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25

電話:0931-050-789

Line ID0931050789

E-Mailchieh0931050789@gmail.com

 

02.jpg

 

03.jpg

 

04.jpg

 

一開始進去不知道其實裡面的服務很多元化,所以看到店內一隅擺設出珠寶櫃,還驚了一下,詢問朋友原來是店內也有提供新秘的服務,所以老師有了搭配販售珠寶的想法。

 

05.jpg

 

06.jpg

 

來了很多都是老師的學生,已經等不及想看老師示範了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聽朋友說老師從在小小工作室裡面培養出一群忠實顧客之後,現在換到這邊有比較舒適的環境可以接待客人,說真的很少人捨得花錢在裝潢吧!可見老師是很在乎客人的,會想要給客人更好的環境。

 

11.jpg

 

準備示範雕琢絲影(當天還請到一名台北下來的老師,分享不少經驗跟技巧,雖然我不是學生倒也聽得津津有味呢~)

 

12.jpg

 

示範麻豆的顏值很高,怎麼拍皮膚都很好(喂~重點在眉毛拉)

 

13.jpg

 

一直很疑惑飄眉的流程是什麼,這次直接看到老師示範就明瞭了!

原來飄眉前要先用眉筆畫型,反覆微調多次直到客人覺得ok才會正式進行飄眉
不過我知道飄眉技術好壞可以差很大,技術好當然就越自然,像原生眉毛一般

 

14.jpg

 

15.jpg

 

我覺得畫眉毛很難,常常手感不好就一高一低
老師則是很輕鬆的就把兩邊眉型都描出來了(不愧是老師級
....

 

16.jpg

 

接著讓麻豆做起來檢視一下眉型,老師也會再次做調整(反正這個步驟也是挺搞剛的就是了)

 

17.jpg

 

旁邊的學生一個看得比一個專注,怎麼莫名有點心動,也想來學一下飄眉(不管拉~等我自己先飄眉過再說)

 

18.jpg

 

反覆調整後,再補強一些細節,做出眉型的精準度

 

19.jpg

 

接著在眉毛上舒緩膏

 

20.jpg

 

再把剛剛用眉筆描出來的型,另外點出一個框,這樣證實飄眉就可以依照那個框下去做!

 

21.jpg

 

接著將舒緩膏塗抹均勻,用保鮮膜覆蓋在上面,為的是加快舒緩膏被皮膚吸收的速度。

 

22.jpg

 

忘了說整個過程都會用紋繡手術專業消毒液做消毒,比較不會有衛生安全的疑慮

 

23.jpg

 

接著就正式飄眉了

 

24.jpg

 

25.jpg

 

這染料看起來顏色很淺,但其實最後成果出來的顏色沒有那麼淺而且還蠻美的!

 

26.jpg

 

飄眉後的成果,超自然的!而且眉毛粗細、眉型什麼的,我個人都蠻喜歡的(突然好希望自己就是那個麻豆唷~><

 

27.jpg

 

28.jpg

 

29.jpg

 

雖然只是來湊熱鬧,但也真是大開眼界了!平常哪有機會觀摩人家怎麼飄眉啊~害我現在想飄眉的慾望越來越強大了(因為我眉毛比較稀疏,每天都要畫眉毛才敢出門.....)看麻豆在飄眉的時候,好像也沒什麼感覺,完成後就有一對超自然眉型,不心動也難啊~~~(吶喊)

 

痾分享新店開幕好像講太多,下一篇就是跟大家分享我給老師飄眉的成果拉!可以拭目以待一下(到底有誰會想看我啊?XD)也算是給想飄眉的人一個參考溜~

 
arrow
arrow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