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姪子很挑嘴…要他好好吃飯真的很困難...

 

上禮拜經過崇明路,看到一間包子饅頭店

我是被名字吸引了目光【遇見健康的養生包】

 

 

02.jpg

 

 

要吃得健康,選擇吃什麼真的很重要
我就好奇怎麼去這樣的名字而走進去
原來這間店是主打純老麵發酵,不添加任何化學產品

 

本來就是想進去買幾個包子吃吃看

沒想到店內還有賣造型饅頭,看到了一堆卡通圖案,馬上想到我那個可愛又可恨的寶貝姪子XD 當下立馬買幾顆要拿過去給他吃吃看

 

 

03.JPG

 

 

04.JPG

 

 

除了包子、饅頭以外,還有手工餅乾,我個人是很喜歡吃手工餅乾的,所以買了買一盒回家當點心品嚐,在味道方面不會太甜,吃起來有餅乾的舒服香氣,口感十分涮嘴!

 

 

05.JPG

 

 

而造型饅頭我選的都是姪子最愛的卡通造型 無臉男、大眼怪跟小豬

他們家的造型饅頭也是色彩繽紛,卻不用擔心是化學色素,老闆說他們家的饅頭都是用天然食材去做出各種顏色的麵糰,之後才製成各式造型饅頭

 

特別的還有饅頭的口感!
冷冷吃像麵包、熱熱吃像饅頭

我就以我買的來介紹口味

綠色的以抹茶製成、黑色是竹炭、紅色是草莓口味


如果有喜歡的造型甚至可以請老闆客製化

現在的小孩實在太幸福了...

以前哪有這種東西吃啊~

 

 

06.jpg

 

 

07.jpg

 

 

是說平常要他吃個什麼有夠困難(挑惕王)
一看到這造型饅頭就
笑到合不攏嘴XD

 

我也問過了!老闆說每天製作出來的造型饅頭款式都不同,建議如果有特別想要的造型,須事先電話跟老板訂,這樣比較妥當唷~

 

 

08.jpg

 

 

看我姪子那麼愛吃這個造型饅頭,看來我是要常常跑去買了XD 下次順便嘗試本來要買的肉包,因為看到不少客人也在買,應該是人氣商品來著?!

 

他們家的麵包除了冷熱吃有不同的口感,回歸到最原本經過咀嚼的甜味釋放,是饅頭最迷人的地方,加上老闆用天然食材製作的麵糰,還會多了食材的味道,讓饅頭一點也不單調!

 


遇見健康的養生包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233號

營業時間:6:00-21:00(賣完就收)

手機:0910-742117

arrow
arrow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