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去參加一場講座,是在講關於外食族如何健康吃出好身材的!

 

因為我們都知道年紀越大,要減肥就越難!更何況是上班需要外食,那些油膩、重口味的東西真的是身材的殺手。當然運動很重要,但配合對的飲食就能夠事半功倍。第一次去聽發覺自己就有些心得了,其實減肥也不一定要吃得很克難,用對方式也可以開心瘦身,不僅聽課,還學到了怎麼吃、怎麼動比較好,爸爸廚房的老闆也參一咖教我們怎麼吃,看到他廚房做出來的料理,同樣是雞腿、同樣是義大利麵,但熱量真的大不同,原來我吃這些食物也可以不用罪惡感很重,只是要用對方式吃就可以了!(這一段完全是在碎念,但當天上課真的學到蠻多飲食、健康方面的知識)

 

01.jpg

 

那天我們是去東區的一間簡餐店【爸爸的廚房】參加的,發現出借場地的老闆自己就有很多自創的減肥餐,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減肥餐(超級可口),因為剛好二樓有一個空間可以辦講座,才因緣際會知道這家餐廳,像我們辦講座也都可以【客製化】餐點,而且東西又好吃~覺得不錯欸(咦不是來聽講座的嗎?)

二樓空間有一大片鏡子,像是練舞教室,這邊也提供投影設備,辦活動要播放什麼都方便許多!

 

02.jpg

 

除了聽老師說還要實際起來做運動(內心還要不斷唸著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

 

03.jpg

 

核心運動,簡單的動作在任何地方就可以做,持之以恆就可以有效果(瞬間打消我花錢上健身房的念頭)

 

04.jpg

 

尤其像我這種上班族,每天ㄍㄧㄥ著一個姿勢八個小時,真的連轉動脖子、手腕都沒有,全身痠痛又僵硬就是這樣來的....

 

05.jpg

 

做完核心運動之後繼續聽老師分享,不知道是不是剛剛起來動一動,整個加速我的消化,早餐早已被我消化不見,上來時有看到老闆在一樓準備餐點(這時候的心思都在食物上XD)

 

06.jpg

 

講座結束後,大家都挺餓的了,趕緊下來用餐

 

07.jpg

 

看到餐點...我覺得應該是下地獄前的天堂!XDDD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撇除吃了不少罪惡的食物不說,這邊的空間實在方便!樓上可以辦講座、活動,樓下可以用餐,而且老闆還可以客製化餐點,上他們粉絲團發現老闆自己也很常做減肥專用的餐點,而且是不藏私錄影告訴你怎麼做(所以我都寫筆記下來,準備健康飲食搭配運動,戰勝體脂肪!!!!)

 

14.jpg

 

爸爸的廚房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195號

電話:06-2898511 / 098306616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店家網頁:https://goo.gl/P0Z7FD

arrow
arrow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