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我老公是一個喜歡聽音樂和看電影的人,受他影響我也開始喜歡上聽音樂,尤其是我們在開長途車的時候。

但原廠音響的音質實在是太差了,聽起來很多雜音,原廠車機操作起來也不方便,常常當機…所以,我們決定把車子送去改裝音響和車機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牽去找鑫旺老闆,以前我家車子有給老闆改過,幾次經驗都很滿意。老闆人很好,耐心地解答了我們的所有問題,根據我和老公的喜好和預算,量身定製了一套改裝方案。

【安裝物品】

🔸飛鳥ACK-510=(8+128)安卓機

支援:原廠環景功能

支援:原廠方向盤快播鍵

🔸前morel VIRTUS-602(6.5吋)分音喇叭

🔸後morel~maximo ultra 602 COAX MKII(6.5吋)同軸喇叭

🔸AWAVE:備胎式重低音

🔸南極星-星鑽GPS-7688測速器

+專車專用防水喇叭框

+專車專用高音座

+喇叭密封圈

後車廂:馬福駭客隔音

前門:馬福駭客內鐵隔音

🔸HELLA:叭叭大聲喇叭

🔸專用後車箱電燈與專用車內氣氛燈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改裝大約花了五天時間。期間,老闆幫我們記錄每一個流程,每個步驟都做得很仔細,最後還根據我們的意見,很細心不斷調整音響的效果,直到我們滿意為止。

 

【改裝過程】

▼貼馬福駭客制震隔音墊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喇叭洞周圍黏棉仔,防止聲音外漏,接著鎖上專車專用防水喇叭框。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morel喇叭新品公司貨。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鎖起來套上密封圈。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高音喇叭位置。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分音器。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AWAVE備胎式重低音喇叭。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南極星-7688。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南極星-7688的室外機。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測速器開關。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無熔絲保險絲座,整齊線路。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看不出來有外改線路,超級厲害!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線路收得整整齊齊。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專用插頭對插,包棉仔,以免行車間產生碰撞聲。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HELLA:叭叭大聲喇叭。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專用車內氣氛燈。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專用後車廂電燈-閃爍橘燈。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改裝完成後,我和老公迫不及待開車出去試聽。當我聽到那清晰透徹的音質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原來,音樂可以這麼動聽!

我特別喜歡改裝後的低音效果,不愧是AWAVE!花得很值得!

以前,我聽到低音時,總覺得很吵雜,但現在,低音渾厚有力,卻又不失細膩,每當我聽到節奏感強的音樂時,都會忍不住晃著拍子跟著哼唱起來。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改裝後的車機也非常好用,操作起來簡單方便,而且功能非常齊全。我可以直接在車上查看地圖、導航、聽音樂、看影片等。

▼環景-倒車模式。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定位完成。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播放USB音樂。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挖充電器、挖USB座。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車子變身移動音樂廳!還有氣氛燈!台南鑫旺

 

非常感謝老闆精湛的改裝技術,相信有了這整套新裝備,我們開車時一定會更加享受~~如果你也在找台南汽車音響改裝店家,推薦你來鑫旺試看看!

鑫旺汽車音響

地址: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二段270號

電話:0960 137 102/06 261 1022

LINE:wjt867

營業時間:10:00-18:00(週日休息)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BV8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