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系統家具,高雄系統櫥櫃,九十度系統家具.png

嗨!我是藍小姐

深愛藍色的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和老公的新居~藍白雅緻的客廚設計

因為舊家都用現成家具外觀不能任意改變,連清潔都很不方便,尤其家具底部空隙滿滿灰塵,但是掃具進不去呀😭所以新家就決定做系統家具,底部絕對不留一絲空隙

 

▼廠商是朋友找過的九十度系統家具,之前我也有參觀過她家,我非常喜歡!所以我家也請他們來做

朋友家開箱:【高雄系統櫃】九十度廚具系統櫃|魔術空間設計、質感收納兼具的系統櫃|質感舒適的現代居家設計|打造繽紛溫暖的機能新家

高雄系統家具,高雄系統櫥櫃,九十度系統家具1.jpg

 

▼看著新家一點一滴成形,心裡好激動!難以言喻的幸福感一直湧上心頭🥰

高雄系統家具,高雄系統櫥櫃,九十度系統家具2.jpg

高雄系統家具,高雄系統櫥櫃,九十度系統家具3.jpg

 

將將!等了2、3個月,新家終於裝潢完成,開箱開箱

 

▼客廳電視牆

天啊!沒想到深藍配大理石這麼有質感,這是3D圖完全感受不到的氣質,系統書櫃的烤漆還有淡淡光澤,配上鍍鉻的圓把手,真是讓人不能拒絕的美麗

高雄系統家具,高雄系統櫥櫃,九十度系統家具4.jpg

 

▼客廳後方半展示櫃

相信大家目光都在那扇雕花拉門,雅白精緻的花紋讓展示物品若隱若現,同時也是客廳內的一道亮點。還好有九十度設計師耐心指引、建議,讓我可以比較具體說出想要的風格,不然這裡大概就是一面白慘慘的系統櫃

高雄系統家具,高雄系統櫥櫃,九十度系統家具5.jpg

 

▼廚房

看到廚房彷彿來到地中海~我覺得在這裡下廚都清新了起來,流理臺半島也是藍白配色,檯面安裝一個電磁面板,功能性十足

高雄系統家具,高雄系統櫥櫃,九十度系統家具6.jpg

 

▼上下系統櫥櫃都採用白色結晶鋼烤櫃體,防水又美觀,清潔上也很方便,抹布或海綿就可以清潔

高雄系統家具,高雄系統櫥櫃,九十度系統家具7.jpg

 

▼另一面則是食物櫃和電器櫃,如果要做電器櫃要先挑好電器哦,這樣才能知道尺寸讓設計師去設計

高雄系統家具,高雄系統櫥櫃,九十度系統家具8.jpg

 

現在我超期待快點入住,一點點把新家佈置起來,購物車裡面加了好多和系統櫃搭配的小裝飾~再去花市買點小植栽,新家就更有生活儀式感啦!

 

高雄系統家具推薦

九十度系統家具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8:00-18:0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7620463992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部落客平台協作中心

https://lin.ee/SeMCtb3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