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工程行.png

 

我家廁所好像約好的樣子都同時一起故障了,之前我妹家的廁所才全部重新翻修,現在輪到我了😭只好跟我妹要安安宅修電話請師傅來我家看看

 

▼先是馬桶發出滋滋滋的聲音,師傅檢查後發現是馬桶水箱裡的零件壞掉了,師傅先拆下先前原有的舊零件然後換上新品

 

5.jpg

 

6.jpg

 

7.jpg

 

 

▼師傅換新的零件後不僅水箱補進水變快了,水漏到馬桶裡滋滋的聲音也沒有了

 

8.jpg

 

 

▼洗手台則是水龍頭、排水管都會漏水,連中間那個圓圓的下水器也壞掉了。師傅把原有的水龍頭、排水管拆下來,地下的器具就是舊品

 

2.jpg

 

3.jpg

 

 

▼師傅幫我換了一個品質好、水量又大的水龍頭安安宅修報價很實在,沒有因為我不懂行情就隨便開價。下水器師傅也換了一個新的,除了可以儲存水用來洗臉,也能防止掉進東西造成水管堵塞

 

4.jpg

 

▼下面排水管師傅也換了一個新的

 

1.jpg

 

 

▼師傅修到一半我想到二樓房間牆壁也怪怪的,油漆一直剝落,年前才油過呢,就順便請師傅幫我看看,結果居然是漏水!!多虧師傅經驗老道,因為房間隔壁就是廁所,覺得這不是單純的油漆剝落,於是從工具箱拿出一台熱顯像儀器一掃就抓出二處漏水點

 

9.jpg

 

 

 

▼當天太晚了,啊師傅人也很好隔天特地幫我挪出空檔來修漏水,牆壁一直鑽,鑽開就看到水管一直噴水

 

10.jpg

 

11.jpg

 

12.jpg

 

 

▼因為廁所有貼磁磚反而掩蓋了問題,幸好這次有發現

 

13.jpg

 

14.jpg

 

 

▼熱水管彎頭有破洞,產生漏水,漏水會讓牆壁內部濕答答,師傅說還好趁早處理,不然發霉了可是很影響健康

 

16.jpg

 

破洞.png

 

 

18.jpg

 

20.jpg

 

 

▼看師傅蹲在小小浴室,又是鑽又是鎖地盡心幫我處理問題解決漏水之後還說再幫我復原牆壁,真的揪甘心~

 

15.jpg

 

難怪先前我妹這麼大力推薦安安宅修,實際遇過才知道有個可靠師傅幫忙處理多麽安心,如果家中水電、抓漏等等有遇到不好解決或是別人沒修好的問題,我也大力推薦可以找安安來看看

 

安安工程行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西勢路66巷26號

電話:0937 365 935/0908 586 735

LINE:0937 365 93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