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買車時,業務送的隔熱紙不好用,想要更換掉,但我對於隔熱紙的品牌其實不太懂,隨便問感覺很容易被眼花撩亂的話術給拐走,朋友就推薦了這間『嘉樂隔熱紙』,,服務人員帶我認識各種品牌,推薦適合的給我,而不是一直塞價格高的給我,完工之後讓我非常滿意,這麼好的服務,決定要來報給大家知道!

 

▼嘉樂服務人員帶我現場挑選隔熱紙,畢竟現場看,比較知道我們的需求。我喜歡隱密性好一點的,而且我怕熱,所以全車我選擇JEC隔熱紙。以下是已經完工的成品照,大家看看嘉樂的成果吧!

 

1.jpg

 

▼因為我本身真的很怕熱,JEC隔熱紙有效隔絕熱紫外線高達99.9%,很適合我們台灣亞熱帶、熱帶地區適用~

 

2.jpg

 

▼隔熱效果好,我很喜歡,而且車內看出去的透視度不錯晚上開車不會太暗看不到,整體的舒適度佳。

 

3.jpg

 

▼隱密性真的很好,前後左右哪個方向都看不透,讓我開車的時候自在舒適,而且保護我們車內的人身安全,真的很重要。

 

4.jpg

 

▼很黑的材質,也讓我的車子增加了質感,開起來很瞎趴!

 

5.jpg

 

這次很感謝嘉樂汽車隔熱紙,讓我挑到了命定的隔熱紙XD JEC的隱密度很好,讓我開車很有安全感,隔熱效果好,怕熱的我也能感受到,貼上隔熱紙後,讓我更愛待在車上的舒適感,開車起來都很享受~

 

嘉樂汽車專業隔熱紙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45

電話:07 382 9957

網址:http://www.chiala.com.tw/default.aspx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