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台南後,我最愛的就是台南的陽光普照四季如夏!

 

但前陣子台南連下了一個星期的雨,我才意識到.......我買的這間房子似乎開始面臨考驗了!尤其是隔壁鄰居家已經開始漏水了,我家雖然還沒漏,但畢竟是我辛辛苦苦存下的錢而買的房子,附近又都是同樣的年齡和建築結構的房子,我很怕我家漏水只是遲早的事。

 

上網問了一下進行防漏工程商家,很快的就找到了網友超推薦的吾友宅修。請吾友宅修來估價時,他們的確態度很好、很親切,而且會給施作時間最快速最實惠的報價。

 

01.jpg

 

吾友宅修先是發現地面有受損情況,也跟我說我先找人來做防護是對的,因為這些損傷在未來都會成為漏水的原因。

 

02.jpg

 

吾友先是把所有受損的地方都清除雜物後,接著補土、把洞補平。

 

03.jpg

 

04.jpg

 

還有其他受損的地方我自己其實沒有看到,但吾友都一一幫我檢查,並且細心施作

 

05.jpg

 

補土完畢後,先靜置一天,隔天再進行地板研磨整平地坪的底塗中塗也都完成了。(原來還要塗兩層耶!)

 

06.jpg

 

07.jpg

 

接著,又歷經了兩天早上的微雨後(還好有先施工一部份,並且在毛毛雨前就先風乾了!),終於將面塗防水材施作完成。

 

08.jpg

 

在施工的期間,因為天氣巧遇不穩定的原因,所以吾友一直都跟我保持聯繫,並會視天氣而調整時間進行施作;他們真的非常的細心實在

 


吾友宅修

電話:0939 - 376 - 208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22巷9弄18號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75608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