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高雄的髮廊其實很多,不過試過這麼多間,『Chu厝』美髮工作室是我覺得很推的愛店之一,前幾天才陪同事一起過去燙髮,就來趁這個機會推薦一下。厝目前有六位設計師,每位設計師擅長的領域都不一樣,我平時回來則是找柯德設計師,算是我溝通過目前最合的美髮師了~


想當初我也是找不到一家可以讓我持續光顧的髮廊,上網亂搜尋竟意外找到讓我一直光顧到現在的Chu厝,他們在三民區同盟一路上,店面都還很新,是顯眼的亮色大門,價目表都列得很清楚,洗+剪$500,染燙各是$1500以上,價格差不多這樣,收費透明。

 

 

1.JPG

 

▽同事的髮量留到現在算蠻多的,又挺厚重,夏天出去真的是悶著頭,看起來就比較沒有精神。與設計師討論後,討論過程真的能感受到設計師的用心,對於每一個細節,不管是剪髮燙髮都很謹慎,去理解客人的想法,就知道為什麼我可以持續光顧這麼久。

 

 

2.jpg

 

▽同事想燙帥一點的捲髮,之前沒嘗試過,所以柯德就推薦他用C字燙的方式,兩側的髮根再燙貼,去修飾臉型,長度的部分再修剪一下。

 

3.jpg

 

4.jpg

 

▽燙髮的部分則是使用韓國藥水,較不易傷害髮質,能呈現出自然又好塑形的髮型。接著再烘髮,這等待過程也讓我蠻期待的!

 

5.jpg

 

▽造型完啦!這個捲度真的很可以,蓬鬆的捲度修飾臉型,兩側髮根服貼,更顯五官的立體感,頭髮的頭髮剪出層次。

 

6.jpg

 

7.jpg

 

只要燙上這樣的捲度,就自然而然散發一股溫柔氣質。這款髮型特別推薦圓臉或方形臉,只要捲髮的高度拿捏好可以修飾下半臉的線條,讓臉的比例再修飾一點。像這種慵懶一點的捲度,回家也好整理,簡單抓一下就可以出門~

 

8.jpg

 

9.jpg

 

厝的設計師不僅僅是替你做造型,在做造型的同時,顧到客人的髮質,細心度優,燙完也會貼心告知回家保養方式,呵護好你的頭髮,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髮廊!最後就建議大家去之前事先預約,才不會撲空哦。


 

CHU厝 Hair Studio

Tell:07-322 5922

Time:11:00 - 20:00(週四店休 

Address: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一路39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