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搬進新家,不過進去住以前得先打掃乾淨
正琢磨著要自己來還是託付給清潔公司,就跟一個前陣子才剛買了二手公寓的朋友,跟我推薦她找的清潔公司,還奉勸我不要自己來,整理房子真的不是開玩笑的,聽了自己也有點害怕自己搞不完,所以我最後也決定找清潔公司來做徹底清潔,花點錢讓自己省事一點。

 

朋友推薦的這間旭浪清潔公司真的是不錯,事先到場估價,確定好後安排時間過來做打掃,一天時間就完成打掃了,我是還蠻滿意他們打掃後的狀況,一些細節也都有注意到,如果大家跟我一樣需要做這種比較大規模整理的話,其實找清潔公司真的是挺不錯,可以參考!(還是找有人推薦的比較保險)

 

廚房打掃前(左)後(右)

 

01.jpg

 

廁所打掃前(左)後(右)

 

02.jpg

 

打掃前(左)後(右)

 

03.jpg

 

打掃前(左)後(右)

 

04.jpg

 

簡單分享給媽媽們參考囉!第一次找清潔公司,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不過花點錢也省了我不少力氣,重點是打掃得也夠徹底乾淨,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旭浪清潔公司

永康店: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81號。

貴賓服務專線 : 0977-340-903 

營業時間:24hr

網站:062051129.gomag.com.tw

arrow
arrow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