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越來越多人注重運動這件事
運動也不再是男生才會去做的,女生也開始上健身房、練瑜珈
就知道體態美的重要性!

可以吃但也要動起來,才能把肥肉轉成結實的肌肉
這樣基本上看起來就不會是胖的!
尤其現在打開臉書看到一堆女明星勤做運動練
馬甲線
就讓人也有了運動的動力啊~~~~

 

自己第一次接觸健身房,於是先從離家近的開始找起
這間元氣是我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優惠券,可以做免費體驗
才想說先去試試看,覺得教練蠻專業的,環境也不錯,就決定去那邊運動

 

undefined

 

店家資訊
元氣Fitness運動空間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237號2樓

電話:06-3038277

營業時間:08:00-23:00

 

 

店內的健身專案
兩堂運動課程任選才199元!
突然覺得慚愧,一天吃的東西都超過199元了...應該省起來運動XD

 

undefined

 

現在的健身房都是有多舒適就有多舒適嗎?
冷氣不用講一定夠強,然後休息區弄的跟咖啡廳一樣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環境大致上都非常乾淨整潔,在這邊揮灑汗水也覺得舒服

 

undefined

 

平常教練帶我們做什麼運動呢?

弓箭步訓練,專攻瘦大腿練翹臀,教練會在一旁指導調整我們的姿勢。
這才發現自己在家亂做的其實都沒有真正的效果
因為姿勢不對不但達不到成效還可能造成運動傷害

 

undefined

 

拉繩訓練,主要是訓練三頭肌,可以甩拜拜袖。
每種運動都正中我的紅心,這幾個地方都是女生容易有贅肉鬆弛的地方......

 

undefined

 

看到有個媽媽在訓練核心肌群,女兒也一起做欸
這個小女孩以後體態不得了啊…....

 

undefined

 

帥哥教練指導我們做TRX訓練,整班都女生唷~
一起為了完美身材努力吧~~~~~~

 

undefined

 

早安核心課程~我覺得這個可以給家庭主婦們、上晚班或有在輪班的上班族報名
別看這些動作,真的是做起來要人命!!!
但來健身房看到大家都在努力,真的會督促自己要撐下去
教練也會指導我們的姿勢,做正確有效的運動(大推)

 

undefined

 

沒想到第一次接觸健身房就找到不錯的健身空間,教練也是專業又親切!讓我漸漸愛上運動的感覺,揮汗淋漓真的是件很Rocker的事啊~~~

arrow
arrow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