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不要小看文書工作,將近一整天八個小時緊盯電腦螢幕、維持相同姿勢,

經年累月的疲勞不是假日多睡個兩個小時就可以消除的啊...

那天上班,同事小敏一臉憔悴的看著我說:

『這禮拜領薪水,要不要一起去全身按摩一下啊...我真的累歪了啦!』

『那我預約足體小舖哦!撐的到禮拜六吧!』我回她。

『快約快約,幫我跟師傅說我要做一整套的全身按摩。』她說

 

『足體小鋪』是我跟小敏很常約去的足體養身會館,店家位置剛好就在我們兩個的住家附近;屬於類似工作室規模的小型足體養生館,沒有大型養生館常見的師傅素質琛疵不齊、收費過高的狀況。

 

當然,我們會一直不斷定期回訪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師傅人真的非常的nice,他的按摩技術也是真的強(還有很豐富的養生知識)。再緊繃的筋骨、再厚重的疲勞,到他手中都不是對手。每次去他那邊按完一輪都有自己好像瘦了五公斤的錯覺,整個身體又輕又鬆,情緒也會莫名其妙的正面了起來。

 

 

1.JPG

 

 

這次我不露臉,就偷拍小敏當媽豆XD!小敏一開始就強調要做足一整套的全身按摩,所以請換好衣服後,師傅會先從背部剛始逐步解決所有身體筋路帶來的氣血不通問題。

 

 

2.JPG

 

 

鋪上大毛巾,小敏一動也不動...現在就睡著也太快了吧!師傅還沒開始動作耶!是有沒有這麼放鬆...

 

 

4.JPG

 

 

這位師傅很厲害的就是他很會拿捏力道,像他知道我們是女生比較不吃重,會將出力的幅度調整成最適合我們的大小,讓我們不會痛到受不了,又可以好好享受整個過程。

 

 

5.JPG

 

 

像我們整天坐辦公室的,腰背的部分真的是可以說是積勞成疾了;針對腰背的推揉可以讓緊繃的整體肌肉舒壓放鬆,讓我們不至於才青春的年紀,就像六七十歲的筋骨一樣的彎腰就痛...

 

 

6.JPG

 

 

肩頸也是重點。因為每天固定姿勢看電腦,頸部的兩條筋都堵塞到輕輕一碰就痛;像我是會自己動手按摩或是貼藥布,但基本上就是治標不治本;還是來找專業的師傅按摩爽快多了。

 

 

7.JPG

 

9.JPG

 

 

這招真的很舒服,用手肘針對各個特定穴位個別擊破。這時小敏突然笑了一下(我以為她已經睡著),說怎麼會這麼痠啦!哈哈!

 

 

10.JPG

 

11.JPG

 

 

接下來大腿跟臀部也不可忽略(長時間坐姿根本全身背面都有強烈的影響啊!),甚至我都覺得坐久了跟站久了一樣,下半身都很容易水腫跟鬆弛...花點小錢來處理一下,順一下氣路,都對生活的品質有很正面的成效。

 

 

12.JPG

 

13.JPG

 

 

拉!筋!把揪在一起的筋拉開放鬆。這要不是師傅,叫我們兩個自己互相弄根本完全沒辦法;角度要對、力道要穩才會有效果,不然就只是本末倒置。

 

 

14.JPG

 

15.JPG

 

 

然後翻至正面,將頭部跟肩部再徹底調整一次。這時候小敏說他的疲勞已經減低至少八成,取而代之的是放鬆跟輕盈,說等等隨便吃個飯就要回家耍廢睡覺啦!

 

 

--------

師傅看我們這樣一直不斷耳提面命的要我們就算工作再忙還是要每隔一段時間起來伸展、走走,然後要挺胸、不要翹腳、坐姿要正...雖然撈叨,但我們其實都知道這才是擺脫長期腰酸背痛的方法,所以每次按完回去都會盡力維持,然後沒多久就又會破功,哈哈。

 

我們兩個是真的都很滿意足體小鋪師傅的服務跟技術,這間實力雄厚的小店就簡單的推薦給大家,像我們一樣有痠痛疲勞卻不知道要找哪間足體養生館的朋友們,不要猶豫,足體小鋪給他預約下去就對了。

 

 

足體小鋪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88號2樓
營業時間:10:00-22:00
手機:0905561686
網址:http://gomag.com.tw/06222767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