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圖.jpg

 

 

這陣子上班開車,在路上遇到很多三寶,免不了有點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想想車內的行車記錄器好像有點老舊了,是時候該換一下了!再加上自己對車子也不是很內行,所以就上網爬文找靠譜的車行來幫我了!在論壇上看了好多車友的分享,自己也做了不少功課,後來找到了在南區的「鑫旺專業汽車影音」。雖然離我是有一段路,但查過他們的評價都是一致的好評,粉絲專頁也放了很多作品,對於發問也是有問必答,那時直接打了電話過去,跟老闆敲定安裝零件和價格後我就直接預約了!

 

這次來把行車記錄器換新,老闆推薦我前面鏡頭換MiO-798,後面鏡頭換MiO-A40還附了黏貼式支架和記憶卡給我!之後老闆問我能否讓他們拍照分享,我說當然沒問題啊!跟老闆確認施工的項目及車輛檢查後,我就把車留在鑫旺先離開了,這是之後看到老闆傳來的照片~

 

 

01.jpg

 

 

店家在每個動作之前都會拍照,除了是分享以外,也是保護雙方的權益,讓人滿安心的。雖然我對於車子的內部改裝不是很了解,但老闆在我回去取車的時候都有一一跟我說明每個步驟的流程和所換的零件。舊的行車記錄器還沒拆開就能看到線頭外露、凌亂,一拆下來線路都跑出來了!

 

 

4線整條漂漂.jpg

 

9A柱一猜下來現路就掉了.jpg

 


上一間廠商接線的部分用電火布繞線接法,但老闆說非常不安全,如果使用久了可能造成脫膠,可能導致電線短路,這樣的組裝品質真令人不敢恭維啊...

 

 

2原直接用電火-非常不安全.jpg

 

 

老闆改成線頭對插的方式,接著包棉,提升安全,也讓使用時間更長久。

 

 

1改線頭對差.jpg

 

5包棉.jpg

 

 

老闆說上一間廠商接電的部分,是直接拔保險絲壓線的接法,於是老闆幫我多裝了安全保險絲座,就像多了一道防線,多了一個安全保障!

 

 

6安全保險絲座.jpg

 

 

接線也都完成,電線也都被老闆整理的服服貼貼,並貼上保固貼紙,安裝新品保固時間皆一年喔

 

 

7整齊線路+保固貼.jpg

 

8整齊線路+保固貼.jpg

 

 

完工後老闆請我回去試車,看還有沒有哪裡不滿意的,這次裝的MiO-798可是高達2k的畫質,並提升夜視功能,晚上行車也方便安全!真的不枉費我大老遠跑來,服務跟技術都很棒,也謝謝老闆將安裝的過程詳細告訴我,而且依照我能聽得懂的方式~身為3C白痴的我真的非常感恩!

 

02.jpg

 

03.jpg

 

 

--------

鑫旺專業汽車音響影音

 

地址: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二段270

電話:(06)261-10220960-137 102

Line IDwjt867

網址:http://www.gomag.com.tw/carmedia.html

營業時間:10:00-17:00 / 18:00-19:00

 

 

 

arrow
arrow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