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你還在剪一陳不變的髮型嗎?

 

我弟本來都去百元剪髮,不誇張,去十次有九次的感覺都差不多,髮型師的實力應該已經發揮得差不多了...受不了的情況下,跟他提議要不要換一間髮廊啊!弟弟說其實他想換,但又不知道要去哪家,所以老姐我立馬介紹他去Our Hair

 

回想第一次進去Our Hair也是朋友介紹的,店面在北安路二段,親切的設計師們,和舒適自在的環境,一直都是我整理頭髮的首選。

 

 

1.jpg

 

2.jpg

 

 

「燙髮前」

他沒跟我一樣有自然捲,每次剪髮完一樣又是年輕的小帥弟一枚,但弟說他這次想變換一下風格,嘗試燙髮看看,小帥弟也會變成熟的~

 

 

3.jpg

 

4.jpg

 

5.jpg

 

 

「燙髮後」

整體看起來雖然有保留一點厚度,但不厚重,將瀏海旁分,露出額頭,更清爽許多。

 

 

6.jpg

 

7.jpg

 

 

側邊也剪出層次,捲度增加流線感,有點亂亂的感覺讓整體不至於太正式,而且好整理,老弟自己也很喜歡這次的新髮型。

 

 

 

8.jpg

 

 

老弟燙髮前其實有一點顧慮,之前都沒有染燙經驗,所以頭髮一直維持得蠻好,怕這次會因為燙髮而傷到引以為傲的髮質,但燙完已經幾個禮拜了,頭髮也沒有變得很乾燥,捲度也一直維持得很好Our Hair不管是燙還是染,都是使用最不傷害頭髮的藥劑,這點讓我們很放心。

 

 

9.jpg

 

500_3.jpg

 

弟弟這次燙完頭髮,便一試成主顧,他說以後都要固定回來整理,Our Hair也比一般髮型沙龍多了一份自在的親切感,2019快過了,你想好自己的新髮型了嗎?快過年了,整理一下頭髮,迎春吧!

 

 

-----

Our Hair  Salon

地址:台南市北安路239-1

營業時間:除每週四營業至15:30,二~日 11:00-19:00

手機:0955 604 155(採全預約制)

公休日:每週一

網址:http://gomag.com.tw/hairdressing.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