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閨蜜好友最近生了小寶寶
身為乾媽的我當然要選一個最特別的禮物來送給乾女兒囉!

因為有先物色好禮物

想要買COCOBABY的手鍊給乾女兒


知道嘉寶珠寶也有賣COCOBABY的系列商品,於是立馬跑去挑選

他們家的商品都好可愛、好精緻喔!


當初會想到要買COCOBABY也是因為這品牌是亞洲唯一的嬰幼童珠寶,低磁抗過敏,又是316L醫療級的白鋼;最重要的是又可以客製化,完全打中我的心啊!

 

所以客製化也是我這次買禮物的重點之一
我傳了寶寶手冊裡的腳丫圖片給嘉寶的老闆
正面刻上我最希望乾女兒永遠健康幸福的祝福
背面則是刻上她的小名~

因為這是客製化的商品,所以嘉寶幫我們排版後等我們確認ok後才有訂做喔,所以不用擔心出來的樣子不符合預期,而時間大約需要兩個禮拜。

提醒有要送禮的人可能要提早選購才不會延誤時間喔!

嘉寶真的很貼心,知道我要送禮,非常有效率的幫我處理,手鍊一到貨馬上通知我,晚上趕快衝去取貨。看到商品真的很滿意,雷射刻印的效果真的很美,又加上是德國醫療級認證的白鋼其白淨的光澤度顯現出商品的質感。這獨一無二的設計商品我好喜歡,也推薦給要送彌月禮物的人,若不知道要送什麼,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02.jpg

 

 

 

嘉寶珠寶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270號

營業時間:AM11:00~PM9:00(每週日公休)

電話:06-2739437

arrow
arrow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