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沒辦法找到一家讓我固定下來的髮廊

總覺得設計師無法做出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終於遇到時,真的要寫篇分享文分享一下這麼棒的髮廊跟設計師

 

我是看一個嚴重自然捲的朋友,有一天突然頂了一頭滑順直髮來赴約

當然是嚇我一跳阿~立馬問她在哪裡做的?然後自己也立馬去預約了

 

講到現在才要進入重點,這間髮廊是在吳鳳北路上,我是給文君設計造型,她是個很親切的大姐姐,才做第一次我已經跟她混熟XD但我的重點不是自然捲,這次要來染髮拉~因為我這個人比較低調(自己講都有點想笑),所以當文君建議我染的色調都是那種比較特別的,真的一度無法接受(可是同時又很想嘗試看看),結果她用另外一種方式幫我處理,整個效果超棒!既有我想要的低調,又有做出蠻特別的感覺!

 

給大家看看~(順便分享我朋友的自然捲大蛻變)

 

01.jpg

 

個人覺得有點像人魚風格的感覺,外面有一層亞麻色的頭髮蓋住了,讓裡面的顏色若隱若現,平常隨性撥髮的時候就會露出來~超好看!!!!!!

 

完全符合我的個性,想低調又想有點特別的感覺~

 

02.jpg

 

這次染完已經在想下次要做什麼髮型了,因為在挑色的時候看到很多作品都超愛~都不知道有多難抉擇勒!想試的朋友建議事先預約喔!

 

P.S店內還有美甲、塔羅牌服務(很特別我知道XD)

首次洗+剪有優惠喔!可以參考這邊(資訊以店家公布的為主)

優惠詳情:https://goo.gl/O8VOhF

 

髮魅空間 吳鳳店

地址:嘉義市吳鳳北路316號

電話:05-2776383

arrow
arrow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