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有習慣的髮廊吧
而且隨著年紀會有不同需求,像國高中生可能很愛去亂X之類的
我呢~則是開始會追求更高層次有質感的髮廊
不管是髮型師的技術、服務還是使用的產品,都開始會去注意

 

今天就來推薦一間已經持續去光顧一年的髮廊-in Style
這間是個人真的很喜歡,這次拖我男友來換髮型,順便拍照分享給大家
我個人就不輕易曝光了這樣XDDD

 

男友的髮直屬於細軟的,所以非常容易扁塌!
扁塌就沒精神,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很頹廢,自己也不是很在意

下圖是尚未剪髮的樣子,頭髮超塌很沒型

 

01.jpg

 

所以決定在過年前說服他來我的髮廊改變一下造型

在討論造型的時候
男友不喜歡目前流行的油頭,因為他不愛用造型品==

加上髮型師專業見解:油頭兩側與後部的推剪,會讓髮量偏少又細塌看起來頭皮位置白白的.(會有台語"厭頭"的感覺)

所以我們決定用另一種方式改變造型,期待設計師剪出來的成品

鏘鏘鏘鏘~哈哈哈為什麼變得很可愛的感覺
本來雜亂不堪披頭散髮的瀏海,透過髮型師的剪髮設計出像下圖這樣
後面也修整的很清爽

 

02.jpg

 

兩側線條修整過後看起來清爽俐落,雖然整體髮型不是走帥氣風格拉~哈哈但是偶爾嘗試這樣有點活潑的髮型我覺得不錯,而且跟我男友的臉也蠻搭的XD

 

03.jpg

 

髮型師說這樣的剪髮週期約4~5個月,因為一個好的髮型設計出來,就算頭髮長了,也是順順的很好整理,不同階段隨著頭髮留長,型雖變了也會有不同味道!這就是為什麼我堅持要帶男友來改變造型的原因!

 

P.S   2/1開始有早鳥優惠!
染燙可以享75折,想換髮型可以把握一下,可以省下不少錢
方式:預約每個禮拜一、三、四、五(非假日)上午時段就可以享有優惠!

注意:每日限量一名!


如果心動也可以先參考其他作品 哈哈

這裡可以看更多作品:http://www.gomag.com.tw/0800601490.html

 

 

In STYLE hair culture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3

電話:0935-954-935 (採預約優先制!)

預約時間:11:00 - 19:00

LINE ID : 0935954935

公休日:星期二

arrow
arrow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