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表姐小時候就移民美國,前陣子才回來台灣唸書
我發現在國外生活就是會比較崇尚隨性自然
看到表姐的頭髮,就心裡默默os也太隨性了,都沒整理的感覺XD


她自己剛好也想整理髮型,一開始她自己隨便找了一家髮廊

結果把她的頭髮打得非常虛薄、毛燥,讓她非常不好整理也很困擾

所以她又一直等頭髮留一陣子後才在找髮廊做修剪(圖為剪過一次又留長的樣子)

 

02.jpg

 

這次換我幫表姐google一下,發現安平區In Style的作品不錯、評價也好。
這裡可以看其他作品:http://www.gomag.com.tw/0800601490.html

就跟她一起來試試,結果表姐一整個很滿意她的新造型

 

03.jpg

 

04.jpg

 

隔天表姐又跑來染髮
這邊的染髮劑是使用日本資生堂的,在色系上會比較符合東方人
為甚麼我會知道勒?我在旁邊都聽到設計師詳細的介紹他們的東西跟步驟
覺得天啊太強了~他們真的很了解自己用的東西

特別的是,表姐有做頭皮隔離"梨果仙人掌油",這個擁有強大的抗氧化抗UV科技、"OLAPLEX"結構還原,讓頭髮更有光澤與彈性、"Living proof"防塵抗潮,是來自麻省理工學院,科學家品牌,店內也有賣一系列的Living Proof產品,我自己也超心動,表姐還一次買了兩瓶勒~

 

05.jpg

 

 

06.jpg

 

梨果仙人掌油

 

07.jpg

 

OLAPLEX結構還原

 

表姐帶一罐這個我也有借來用,每個禮拜一次,把髮尾的部分做仔細的滋潤修護,髮質就不會爛爛的,而且我喜歡它的香味~

 

08.jpg

 

雖然我只是陪表姐去,卻可以明顯感到到他們與別的髮廊的落差,在每個服務流程跟細節都是相當細心的,而且每個步驟都會跟我們詳細解說,不會有種不知道他們在幹嘛的窘境,真心推薦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以上是表姐去弄完頭髮,叫我一定要寫一篇分享推薦的XD可見她有多滿意!)

 

 

 

In STYLE hair culture
地       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3
預約電話:0935-954-935 (採預約優先制!)
預約時間:11:00 - 19:00
LINE   ID : 0935954935
公  休  日:星期二
網        站:http://www.in-style.com.tw

arrow
arrow

    我是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